close

因為先生東京出差才有機會買,他白天忙工作晚上撥出時間買了一些我們討論許久的物品。
也就是順手型購物篇,還被朋友笑,你是我看過去日本買最少東西的人,但不是我去的,是出差。

長榮機餐
Kitty機餐不好吃。

 松本青
「松本清」去日本必逛的藥妝店!

 

台場台場

 

 ↑東京台場 (男人的愛~綱彈!)
 

前草

 

淺草街景                                                                                       

 

Sukyia牛丼 
Sukyia牛丼飯

麥當勞早餐目前喝過罐裝咖啡最好喝的
還不錯的麥當勞早餐,先生說目前喝過罐裝咖啡最好喝的。

很難喝
不好喝的果茶像感冒糖漿



進入主題  【東京順手買品
東京必買 
左邊是我的,右邊婆婆代購。
有些東西在臺灣真得貴許多,在日本卻很便宜。



介紹順序 → 美妝品→ 甜食

「珂潤」美白乳液  臺灣賣NT:800  JPY:2300(NT:590) 差蠻多。
   珂潤在臺灣是有小櫃的開架保養品,平均售價 臺灣賣NT500~1000不等,不算便宜。

  
 
對乳液來說,這瓶的質地很水感(幾乎是液體型),擦起來的感覺滋潤好推,但有一點點黏,適合冬天擦!
使用心得於此頁→「乳液」保養的祕訣

 

 「肌研」完美多效凝露  臺灣賣NT:580  JPY:1370(NT:356)好平價。
   肌研雖沒有小櫃也沒有珂潤的貴,但口碑確是臺、日都很火的品牌,平均售價NT300~1000不等。


 
非常之濃綢的保濕凝露,倒立也不會滑落,本想這罐完美多效凝露一定擦了會有些厚重與黏膩感,比想像的好很多,雖還是有一點黏稠感,不是清爽型的凝霜!
我喜歡它溫和的滋潤感,很明顯保水感,擦了也不會因為肌膚非常乾燥而有刺痛感,非常非常適合冬季使用的保溼品。
不過無法搭配白天妝前隔離雙使用,會起屑屑所以我都是洗完臉擦。
• 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賽絡美、水解膠原蛋白
• 弱酸性、低刺激性。
•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雪肌精」日本限定 JPY:570(NT:148)   (臺灣沒賣,日本7-11限量。)
「雪肌精」洗面乳 
泡沫非常細,洗起來很舒服,我喜歡它淡淡的香味,洗後清爽卻不乾澀用量很省,真得好洗,下次有去日本還會在買。
 

「SK-II」PITERA東京版  臺灣賣NT:2300   JPY:7980(NT:2074)
人生第一罐SK-II
SK-II沒有女人不知。 這樣並不是去日本必買品,只是因為我沒有用過專櫃保養品所以先生買給我用用看!
「SK-II」PITERA東京版 
(1) SK-II青春敷面膜1片
(2) SK-II青春露75ml
(3) SK-II亮采化粧水30ml
PITERA™是一種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的透明液體。
這種天然的混合成分能夠明顯地改善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讓肌膚逆轉肌齡。

這個真得好用,雖然使用起來味道非常不愛,很重的口水味,但效果很好,不過我的膚質冬季用會癢與起疹子,但神奇的事,夏天用完全不會,效果非常好~膚質真得變好很多。(一定回購品)
所以是我夏季聖品。

 

「優衣庫」發熱內褡  臺灣賣NT:490  JPY:890(NT:231) 好便宜!
   在臺灣是日幣當臺幣賣嗎?!



§  甜點零食  §
甜點零食無法全部一一介紹,因為有些是送人的也就品嚐不到,就我留下的零食寫吃後感想。

「紗」巧克力 
「紗」巧克力-1 「紗」巧克力-2 
「紗」巧克力-3 「紗」巧克力-4
「紗」巧克力      JPY:213(NT:55)
因為是用紡織的概念將白色北海道牛奶巧克力與純巧克力交叉堆疊而成,所以叫「紗」巧克力。
「紗」巧克力真得好吃,牛奶香味最先出來然後接著巧克力味道,最後全化在嘴裡,不要看它小小塊的口感不是一般巧克力滑滑,吃進嘴裡是濃稠的口感,有去日本可以買來吃吃看。
^^ 好吃,不過甜了一點但我能接受!


 

夏綠蒂-冬之生巧妙.JPG 夏綠蒂-冬之生巧妙-1.JPG 
夏綠蒂-冬之生巧妙-2.JPG夏綠蒂-冬之生巧妙-3.JPG
夏綠蒂-冬之生巧克力      JPY:213(NT:55)
夏綠蒂巧克力的名字由來,是由世界名著小說少年維特的煩惱中主角維特喜歡的女生名字而來。
夏綠蒂-冬之生巧克力吃起來苦甜苦甜帶微酸,如果認真的感受嘴裡的巧克力是吃得出裡面的生巧克力醬,不過不明顯,夏綠蒂巧力口感不是濃綢型是入口即化,小小一片讓你回味無窮!
真得好吃,不會太甜。

 

Mary’s瑪琍巧克力 
Mary’s瑪琍巧克力 
Mary’s瑪琍巧克力    臺灣賣NT:580   JPY:1000(NT:260)
Mary`s 巧克力是全世界第一個將巧克力開發為情人節代表商品的品牌。
吃起來不是入口即化的,包裝精緻口味很多不過味道比較大眾化與我期待的感覺有點落差。

如果你沒有我這麼挑嘴,可以買來吃吃,如果是吃味道與口感的話不推薦。^^"

 

Pocky抹茶巧克力棒 Pocky抹茶巧克力棒-1 
Pocky抹茶巧克力棒-2 Pocky抹茶巧克力棒-3 Pocky抹茶巧克力棒-4
Pocky抹茶巧克力棒    臺灣網賣NT:120~160   JPY:278(NT:71)
這個我個人是沒有那麼愛,不過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首先吃到餅乾棒有淡淡抹茶味接著巧克力的香味然後會咬到抹茶粒,抹茶味道最濃的地方就是抹茶粒,整體吃起來香而不會過甜,愛pocky系列的迷真得可以買來吃吃,雖然我沒有那麼愛。

 

小雞蛋糕.JPG小雞蛋糕-1.JPG
小雞蛋糕-2.JPG小雞蛋糕-3.JPG

小雞蛋糕2入   臺灣賣NT:112    JPY:220(NT:56)
小雞蛋糕,這真得是觸碰到我可愛控的死穴,怎麼那麼口愛!
恩...其實我吃了之後只有一個感覺,無敵甜,可能是我沒有吃甜點配茶的習慣,除了吃得出外皮的口感與香味,內餡我真得吃不太出來是什麼豆沙味....?!
真得不好意思,可能是我不太會品小雞蛋糕,但真得好甜...我有吃過就好。^^還是很開心,親眼看到小雞蛋糕!

其實去東京必買物分類太多,大至分有家電類、藥妝類、服飾品與食品,但這裡就不依依介紹了。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