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芙蒂Softymo泡沫瞬淨卸妝洗顏慕絲 & 玻尿酸泡沫卸妝潔顏乳
IMG_6006絲芙蒂泡沫瞬淨卸粧洗顏慕絲+絲芙蒂玻尿酸卸妝潔顏幕斯.JPG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化淡妝,大概就是 (潤色防曬乳+局部修飾粉底+密粉+眼線+睫毛(溫水可卸型)+眉毛)就是基本的禮貌妝。
因為是淡妝,要我每天用卸妝乳或油真得不愛,我的膚質算敏感型的,任何過油或成份過粗糙的護膚用品我都無法用,近幾年洗卸洗顏開始盛行,在用絲芙蒂泡沫卸妝洗顏慕絲之前有先用過兩個牌子都不習慣。(我的膚質偏乾性,T字部為稍微出油。)

 

 

絲芙蒂泡沫瞬淨卸妝洗顏慕絲
絲芙蒂Softymo泡沫瞬淨卸妝洗顏慕絲
這罐洗顏慕絲我已用N罐 ,主要是用於第一次卸妝洗淨用,泡泡濃厚,洗起來的感覺清爽滑順,價位平均在200~240元上下,不過我都是等美妝店特價一次買兩罐,沒有買過原價!
絲芙蒂泡沫洗顏慕絲洗後很舒服不乾澀、緊繃皮膚滑潤有水份吸引我的地方是無色素無PARABEN瓶裝90%PE材質為植物(有善環境)
絲芙蒂泡沫瞬淨卸妝洗顏慕絲泡泡細緻濃厚!

泡沫瞬淨卸粧洗顏慕絲

以下測試洗淨力 (於手背塗上粉底&口紅) 
IMG_6139.JPG
IMG_6142.JPG
IMG_6145.JPG
當泡泡遇上彩妝會快速化成液體,然後慢慢溶解彩妝。
IMG_6147.JPG
洗淨力還不錯,粉底液完全的洗卸掉,只有較油性的口紅部份殘留一點。
但通常我會第一次洗卸用泡沫瞬淨卸妝洗顏慕絲先去除大部份的彩妝,再用深層清潔的洗顏乳做第二次清潔。

 

 


日本KOSE Softymo玻尿酸卸妝洗顏慕絲
絲芙蒂Softymo玻尿酸泡沫卸妝潔顏乳
這罐洗顏慕絲是去日本旅遊時買的(臺灣買得到!),我主要是用於第一次卸妝洗用,泡泡濃厚附有潤澤感,洗起來的感覺非常滋潤柔滑,價位平均在300~250元上下。
絲芙蒂玻尿酸泡沫潔顏乳洗後的感覺滋潤很重,我個人是覺得過於滋潤,不是清爽型的洗顏品,洗後完全不乾澀、緊繃無色素無PARABEN瓶裝90%PE材質為植物(有善環境)
絲芙蒂玻尿酸泡沫卸妝潔顏乳泡泡潤澤濃厚!

玻尿酸卸妝潔顏幕斯

以下測試洗淨力 (於手背塗上粉底&口紅) 
IMG_6149.JPGIMG_6153.JPGIMG_6155.JPG
玻尿酸泡沫潔顏乳的泡泡遇上彩妝沒有瞬淨洗顏慕絲溶解的這麼快,可能是泡沫較濃稠。

IMG_6157.JPG
玻尿酸泡沫潔顏乳洗淨力普通,沒有泡沫瞬淨洗顏慕絲的洗淨力好,粉底看得出有殘留,油性口紅部份卸除程度也比泡沫瞬淨洗顏慕絲差很多。
但因用於第一次洗卸用,會再用深層清潔洗顏乳做第二次清潔,所以如以這樣的程序洗顏,前面提到玻尿酸泡沫潔顏乳過於滋潤感而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就能中和掉。



總結論:

「絲芙蒂卸妝洗顏慕絲清潔力還不錯,泡泡細緻濃厚,卸洗時需多按摩幾下,可卸彩妝(非防水型),洗後溫和保水、清爽,完全沒有緊繃感,非常舒服。(好洗推薦!)

「絲芙蒂Softymo玻尿酸泡沫卸妝潔顏乳」清潔力較微弱溫和,泡泡潤澤濃密,洗卸時會有滿滿滿的滋潤感,可卸彩妝(非防水型),洗後會有點洗不乾淨的過滋潤感,非常溫和保水,完全沒有緊繃感,但不清爽,只建議給極乾性肌膚的朋友用,油性肌真得不推薦。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