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此圖擷取Google)
Pension Pharmador 帕瑪多爾公寓酒店位於維也納市區,距離Westbahnhof ( 維也納西站 )火車站和Mariahilfer Straße (瑪利亞希爾夫大街) 購物街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即使沒有開車也是相當方便。
歐洲之旅的第三、四天(3/12-3/13)我們選擇住在帕瑪多爾公寓酒店,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有附早餐與免費停車場,停車場對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當然,也因帕瑪多爾公寓酒店的住宿評價為維也納性價比很高的酒店。
這間酒店是在智遊網訂的,我們住的是小雙人房 兩晚 €133.00 (NT:4788),個人覺得不貴,住起來整體而言舒適、乾淨、安靜,距離市區商場也蠻近的。
紫色的三個圓點就是帕瑪多爾公寓酒店、維也納西站、瑪利亞希爾夫大街。
2

 

歐洲的街景會這麼美,有一個很關鍵的事,他們沒有用招牌的習慣,就算有也是很有特色或是很優雅的那種招牌,也因如此,如果我們沒用導航的話要直接找酒店也是蠻不明顯的。
進酒店的入口有一個對講機,按鈕後櫃台人員會問你是否是要入住的旅客,接著會幫你打開停車桿,一進入就是停車場,車位不算多,但我們很幸運的這兩天都沒遇到客滿。
IMG_4808.JPG

 

停好車後,我還是很懷疑的看著眼前的建築物,心想...真的是這裡嗎?!
建築物呈現ㄇ字型,中間是停車場,酒店大廳則是還要再走進去,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沒錯就是下面看到的照片這樣,走進去就對了。
IMG_4810.JPG

 

這就是酒店入口,真得是很特別的旅館 (我是在很不習慣說酒店)。
IMG_4812.JPG

 

許多的高評價。
IMG_4866.JPG

 

進門第一眼會看到眼前的走廊,很柔美的燈光與氛圍。
IMG_4813.JPG

 

這就是旅館的大廳,Check in時能用英文溝通,櫃檯人員也很親切。
IMG_4815.JPG

 

電梯是在上二樓時的樓梯間,真的是非常迷你的小電梯,超可愛,二樓的電梯門是要自己拉開的喔!
載客量約兩位大人加上兩大兩小的行李箱就差不多滿了。
IMG_4816.JPG 
IMG_4819.JPG

 

忘了是住幾樓,這是出電梯的走廊,我很喜歡有這種地毯的地方。
IMG_4820.JPG

 

這就是我們這兩天要住的房間,這間房型是小間雙人房所以不大但可攤開一個大行李箱,房間很整潔乾淨沒有空調,因為奧地利的夏天平均溫度約20~25 °C
有電暖器所以房內不會冷。
IMG_4822.JPG

 

有大鏡子的化妝台可用,房裡也有置物櫃與衣櫃,衣櫃裡面有衣架可用。
IMG_4821.JPG
IMG_4825.JPG
IMG_4824.JPG

 

我們的雙人床,床的軟硬度適中,枕頭睡起來一般,整體來說睡起來是舒服的。
IMG_4823.JPG

 

浴室雖然不大卻是乾濕分離的,這點非常加分,我很愛乾濕分離的浴室,因為這樣水不會噴的到處都是,也就不用踩著溼答答的地板。
我也很喜歡這浴室的配色,原來深藍色瓷磚貼整面會這麼好看,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時尚感。
一般來說旅館都會有附簡易的牙刷組,但在德國與奧地利住的旅館都沒有附,所以到歐洲旅遊記得帶自己的盥洗用品比較安心!
有沐浴乳、洗髮精,洗臉盆旁邊有附洗面乳,也有吹風機,風力正常。
IMG_4828.JPG

IMG_4826.JPG

 

早餐的用餐區,靛藍色的地毯加上柔和的燈光,雖說不上豪華感,但也是舒適自在。
幸好第一天起得早,有機會拍到都沒人的餐廳,記得是早上七、八點之間,再晚一點就都是人了。
IMG_4859.JPG
IMG_4864.JPG
到了德國與奧地利到處都看到蛋和兔子的裝飾品,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來的時間剛好遇到他們復活節前夕,我在這趟旅程也買了一隻陶瓷白兔回家。


很簡單的飲品區,記得沒錯的話熱水壺裡面有咖啡與熱茶。
IMG_4858.JPG

 

其實早餐的選擇不多,吃的部分就是眼前看到的這些,與昨天住的巴乏利雅酒店比起來真的簡單很多。
有麵包、歐姆蛋、優格、五穀麥片、牛奶、水果、火腿片、生菜沙拉。
IMG_4857.JPG
IMG_4854.JPG

 

雖然對我來說這樣的早餐選擇上算少,我想吃的也不多但還是有吃飽,在歐洲只要有麵包與五穀麥片牛奶我就能當一餐吃。
IMG_4856.JPG

 

電梯就在各樓層的樓梯間,而樓梯間的陳設也別有風味。
IMG_4869.JPG

 

早晨的瑪利亞希爾夫大街,我們就是在身後的  .T... 辦當地網卡,在奧地利的網卡很好辦,插入手機即可用。(他的招牌真的只寫 .T... )
IMG_4884.JPG
IMG_4879.JPG

 

這就是 Westbahnhof ( 維也納西站 ) 火車站。
IMG_4886.JPG
Pension Pharmador帕瑪多爾公寓酒店的分享就到這邊,整體而言是整潔乾淨、舒適簡單的旅館,但如撇開地域問題只單純的比較入住的感覺與舒適度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巴乏利雅酒店。
但,真的不能這樣比,因為巴乏利雅酒店在德國而帕瑪多爾公寓酒店在奧地利。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