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5.jpg
本篇分享為上、下兩篇,上篇可到這裡看 →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保養秘訣&使用心得-上篇 
乳霜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有人問我化妝水與乳霜只能得到一樣,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乳霜,近幾年的乳霜質地越做越清爽無負擔,但保濕力與主打效果卻沒因此而打折扣。
選購乳霜上我一定要試擦過或有試用品可使用才會購買,我是個怕黏膩與悶厚感的人,所以我所使用的產品都是較清爽不黏膩的乳霜,我好喜歡擦上乳霜後那種被滋潤與保護的感覺。


介紹順序如下:
Ave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iehl's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Kiehl's契爾氏  酪梨眼霜
ORBIS  頂級精萃極緻青春乳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Revitalizing Supreme Plus年輕肌密無敵霜

 

 

Ave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50ml   $1280 
回購率:★★★☆☆☆
我用於:(夏季) 妝前保養 或 夜晚保養
IMG_6690.JPG
嚴選肌膚所需要的保濕因子,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酒精,給敏弱肌最放心的呵護。
敏弱肌、極度敏弱肌適用。
水感保濕、清透質地、快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
成份簡單純粹,只給肌膚最需要的親膚性保濕因子。
平衡肌膚並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酒精,溫和保濕。
無菌護膚科技,只出不進,始終如新。

IMG_6695.JPG
它的瓶口設計非常貼心特別,真的是只出不進,讓水凝乳永遠像第一次使用時的一樣新鮮,安全衛生。

IMG_6709.jpg
我也是Avene雅漾愛用者,他們的保養品都以質地清爽與敏感肌可安心使用為主打。
這瓶安敏保濕水凝乳我已經用掉兩組,還有一組囤貨,我都是在小康買兩入特惠組$1880,平均一瓶$940也是很親民的價格而且真的蠻好用的!
這瓶我用在夏季妝前保養,無香味,質地水感輕盈,非常清爽舒服,零黏膩感又很保濕,最重要的是不與底妝打架,不起屑,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如你是夏季臉部會爆汗型的美眉,這瓶水凝乳可能就較不適合你妝前使用,因為質地水感與肌膚附著力較低,所以易溶於汗水而有脫妝的困擾,但如不用在妝前打底使用的話,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保濕產品。
至於為何我不在冬季使用,
是因為水凝乳的滋潤度與乳霜比起來還是乳霜較滋潤,我是那種在冬季會乾到脫皮的極乾肌膚,所以冬天使用水凝乳的話不夠滋潤保濕,但對油性肌來說應該不分季節都很適合使用。
一抹水感,順效保濕,絕對有感!
適合油肌四季使用,會爆汗型不適合妝前使用。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   $1350
采盟免稅   125ml  $1750
回購率:★★★★★★
我用於:(四季) 妝前保養
IMG_6711.JPG
IMG_6714.JPG

史上最強保濕霜!
輕盈超越乳液,全天水潤柔嫩。
保濕霜富含萃取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
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
保濕霜配方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6726.jpg
Kiehl's契爾氏  是我最早使用的專櫃保養品,也是很好入手的專櫃保養品,產品價位親民,使用起來也平均效果還不錯,超過160年的Kiehl's相信在產品品質與成份上有它獨特性才能走過百年歷史。
這罐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我只能用無敵來形容,就是100分的好用,無論是妝前保養還是睡前保養都非常適合,但我覺得這罐用於睡前保養有點浪費了他的超強保濕功能,我無敵推薦當妝前保養使用。
質地部分就是正統的乳霜,完全零黏膩感,清爽舒服無厚重感,保濕度是我所有保養品裡的冠軍,無香味,這罐不會與底妝打架也不起屑,能使底妝更精緻服貼,一整天下來也不易脫妝!
任何肌膚皆適用,滋潤保濕一整天,激推!

 


Kiehl's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50ml   $2800
回購率:★★☆☆☆☆
我用於:(秋冬) 妝前保養
IMG_6747.JPG
IMG_6749.JPG

5效合一!全方位抗老保濕精華乳霜
萃取3大精華液濃縮精萃注入抗老乳霜,讓乳霜同時擁有精華液的瞬間吸收力及乳霜的鎖水力,讓抗老效果更深入有效。
獨家5效合1抗老配方,可同時淡化皺紋、粗糙等肌膚老化現象,抗老乳霜讓肌膚更緊實、保濕、細緻、平滑、緊緻。
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IMG_6758.jpg
會買這罐超進化全能精華霜,其一是因為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無敵好用,愛屋及烏的關係買了這罐小紫,其二是因為有一段時間臉部肌膚不知為何的比平時看起來還疲倦鬆弛,所以開啟了我使用第一罐的抗老乳霜。
我們都知道因大環境汙染或陽光傷害與生理老化而產生的皮膚皺紋,不可能因經皮吸收的保養品而消失或撫平,但如只是暫時性或過於乾燥而造成的細紋或皮膚倦態是能經適當的保養與擦保養品而改善或延緩老化。
這罐質地較濃稠一點,滋潤度與保濕力優,只是擦於臉部肌膚上會有黏感與厚重感,有悶悶的感覺,改善粗糙現象有感但淡化皺紋使肌膚緊實、平滑我個人無感。
這罐本來是設定睡前使用的保養品,但因為擦於臉部有悶感不清爽,所以最後使用於妝前打底的保養,這罐我個人覺得比起晚上保養用於妝前更舒服有感,不會與底妝打架或起屑,滋潤、保濕度優,也能使底妝看起來精緻,但就整天下來的妝感來說,還是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持妝效果比好。
所以就看個人需求來看,如果臉部肌膚本身就很不錯只是單純想要保濕、底妝精緻、不顯粉痕,使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即可。
如想預防肌膚老化與改善肌膚細緻感,亦要有保濕力的乳霜,那這罐超進化全能精華霜就很適合你,
不過,對於T字油與油性肌的人,我個人強烈建議先去拿試用包使用看看,因它本身油感較重,不建議在沒有試用下就直接購買。


 

Kiehl's契爾氏  酪梨眼霜
14ml   $1100
回購率:★★☆☆☆☆
我用於:(四季)  日常保養 與 夜晚保養
IMG_6728.JPG
有效滋潤並保濕眼周肌膚,讓肌膚更細緻柔嫩
眼霜能滋潤眼周肌膚提升含水量,讓眼周重回自然保濕柔嫩的狀態。
獨特「瞬間轉水機制」,在眼霜接觸到肌膚的剎那,會立即由乳霜狀質地轉變為水狀質地,使眼霜服貼更好吸收
眼霜不含色素及香料,適合早晚使用,妝前使用可使妝容更貼服自然。

IMG_6743.jpg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會注意眼睛周圍的肌膚狀況,只知道有天我的眼周確實出現了一些小細紋,但也不緊張只是覺得應該要更注意這區的保養了!
酪梨眼霜是朋友介紹給我用的,質地有點特別,看上去是正統的乳霜,沾上手指上的觸感蠻濃稠的,但擦上肌膚後會轉化成水凝乳的感覺,有一點水感清爽不黏膩,使用起來很舒服,滋潤與保濕力極優。
使用量只需用小指頭沾一粒米的大小即可,這罐主打妝前使用於眼下肌膚有助於後續眼下底妝的穩定與防止眼周細紋問題,但我使用了幾次下來,妝前使用會有暈妝的問題,所以我用於睡前保養。
使用完後就沒有再回購了 ~ 不推。


 

ORBIS  頂級精萃極緻青春乳霜
EXCELLENT ENRICH CREAM RN
30g  $1300
補充包 30g  $1150
回購率:★★★★☆☆
我用於:(秋冬)  夜晚保養
IMG_6763.JPG
IMG_6769.JPG
奈米化神經醯胺,凝縮3種抗老美容成分-蜂王漿發酵液、浸透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分子釘, 存在於角質層細胞之間,是構成皮膚角質層脂質的主要成分,能幫助修復皮膚屏障,使皮膚柔軟富有光澤,就像是緩衝外在刺激的防護層。
 神經醯胺膠囊中含有:蜂王漿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這3大高機能性的抗老營養成分,能有效滋養肌膚,密集修護乾肌。
採用「天然層疊乳化法」,因為是最接近肌膚構造的乳霜質地,容易吸收滲透,輕輕塗抹上肌膚彷彿瞬間融化般,能長時間維持潤澤的肌膚。
添加了「光澤柔軟成分」,由於與存在於肌膚中的油分相似,能有效浸透肌膚內側,能協助肌膚重拾柔軟膚觸,提升整體的滋潤與光澤感。
‧無香料 ‧無著色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無酒精 ‧弱酸性 ‧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劑(來自植物性卵磷脂的天然層疊乳化法) ‧通過敏感測試 

IMG_6782.jpg
這罐是我目前功能性乳霜裡蠻愛的一罐,除了價位親民,使用起來也有感,質地就是乳霜,擦在肌膚上有種奶油融化的感覺,很舒服的滑順感,讓人忍不住的想一直塗下去,但用量真的不用太多,畢竟是乳霜用太多還是會有些許厚重感與悶感。
一張臉來說用量約一顆花豆或黃豆的量即可,再多就會有點油感,我約使用了半個多月後肌膚視覺上變得更澎潤,肌膚光澤感與保濕度明顯提升,使用後使肌膚整體更細緻。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80g  $5080
升恆昌免稅  80g  $4300
采盟免稅   80g  $4230
回購率:★★★★★☆
我用於:(四季) 夜晚保養

IMG_1021.JPG
IMG_1023.JPG

輕盈清爽質地,在肌膚上猶如清水一樣,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能為肌膚注入能量,有效改善膚質及乾燥帶來的細紋等問題,重現年輕動人的健康美肌。
R.N.A.彈力再生複方-由濃縮 PITERA™ 結合水解大豆和酵母蛋白調配而成,能密集滋潤肌膚,重現年輕動人的健康美肌。
小球藻萃取-淡化因乾燥所產生的細紋。
五胜肽-改善膚質,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柔嫩。

IMG_6796.jpg
會使用這罐是因為之前買青春露美容顧問都會很親切招呼,會先使用青春美肌測量儀先幫我看看目前的膚質狀態如何,在針對測量後的膚質狀態來做產品介紹與保養指導,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服務很不錯,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檢測結果我應該加強臉部彈性力!
買了許多專櫃保養品也只有SK-II這樣做,所以我就帶了PITERA™ 經典入門組回家用,最主要是想用用裡面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輕盈版),因為偵測後的結果我的緊致度最糟,最好的是細滑度...淚奔。
個人使用後很喜歡個罐非,只是價位高了點,使用起來感覺很好,質地無敵清爽,完全無黏膩感也零油感,偏水感的乳霜擦在肌膚上非常的舒服輕透,帶偏甜的花香味,這罐質地是我目前使用過的乳霜中質地最清爽的一罐,是目前的最愛,肌膚短暫性的小細紋確實能有所改善,緊緻活膚,改善膚質,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柔嫩,這幾點都確實有感,所以即使不便宜我還是一直回購中!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Revitalizing Supreme Plus年輕肌密無敵霜
75ml   $3800
回購率:★★★☆☆☆
我用於:(四季) 夜晚保養
IMG_6803.JPG
IMG_6804.JPG

雅詩蘭黛獨有之RevitaKey™技術、蘊含獨家辣木粹取物,如絲絨般柔滑的複合精華成分面霜,能啟動肌膚天然能量,為肌膚注入膠原蛋白,使肌膚明顯變得緊實、細緻和彈性。
「奇蹟辣木生命精萃」來自印度和牙買加才有的獨特辣木品種,須經5步驟高效辣木籽活性轉化程序才能萃取出「奇蹟辣木生命精萃」。
守住年輕的關鍵在於-啟動Nrf2,Nrf2是一種蛋白質,原本就存在人體中,同步掌握200種抗老基因,所以只要能讓Nrf2活躍,就能年輕肌。
「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可使Nrf2變得更活躍,不僅能增加76%倍速的抗老成效、還能促進200%膠原蛋白合成,進而達成全方位抗老保養。

IMG_6807.jpg
這罐是滿額禮送的體驗組,雖然是體驗組但容量還不少,用的很過癮,其實在這之前就有想要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念頭,只是一直沒入手,拿到這罐時很開心!
質地就是乳霜,帶有花香味,擦於肌膚上清爽無黏膩感,也是一罐使用起來清透舒服的保養品,滋潤度與保濕力很不錯,使用後肌膚細緻度有感提升但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我個人無感。
整體來說是一罐不會不想使用但也不會有特別想買的衝動。

 

附上素顏照,感覺比較有公信力。
IMG_1806.JPG
終於分享出來了,想寫這篇想寫很久一直寫的不快,保養品這種東西也無法只用個幾天就來分享,這樣很不準,寫的時候也無法洋洋灑灑寫出來,使用上的感覺與感受再加上實際試用後的效果,都需要蠻細膩的觀察與體會才能寫得出來,終於寫完了!^^

 

上篇與下篇產品功能資訊相關文字取自各產品官網。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