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6-1.jpg
IMG_1594-1.jpg

對我來說出門必做的事,會先上化妝水或保濕霜與隔離乳。
彩妝上,扣除宅在家沒出門的時間與出門不到一小時的話,都會畫禮貌妝才出門 ,素顏出門不是問題,但習慣了也喜歡化妝,
最簡化也會上潤色隔離霜、蜜粉、睫毛膏、腮紅、眉。

腦波最弱的商品是睫毛膏,容易吸引我目光的是腮紅,走到哪試擦到哪的是眼影,就是彩妝控。
就直接來介紹產品吧!

 

介紹順序:
開架 ↓

●KOJI C-TIVE炫彩雙色腮紅
●Cezanne - 極緞絲柔修容盤
●Cherry BonBon - 唇頰膏

專櫃 ↓
●too cool for school - 格子果凍腮紅
●PAUL&JOE - 巴黎訂製巧妝盒
●THREE - 魅光修容
●CLINQUE倩碧-花漾腮紅
●KANEBO佳麗寶 - LUNASOL光燦奢華唇頰兩用霜

 

 

以下為開架產品:
KOJI C-TIVE炫彩雙色腮紅  #甜漾朝氣 (珍珠光感)
IMG_2074-2.jpg
IMG_2073-1.jpg
日本知名彩妝師 Igari Shinobu監製,由日本歌手「伊藤千晃」代言推出的美妝品牌「C-TIVE」。
特色:
一次2個色彩打造重疊色的魅力雙頰。 
同系列腮紅,外裝瓶身皆為統一尺寸,連接旋轉即可收納2色以外的顏色,隨心所欲組合,外出時亦可輕鬆取出補妝。
粉狀材質帶有膏狀般的服貼度,顯色效果佳,漾桃粉+蜜桃粉打照立體紅潤自然雙頰。

這系列的產品一開始並沒有在台灣賣,只有日本買得到,但現在純日系的藥妝店或少數美妝生活館買得到(美華泰...等),但賣的比日本貴。
我是在台灣買的,粉質扎實細緻,顯色度優卻也自然,色度微搶眼,帶有微微珍珠光澤,擦上臉頰有自然的補光感,即使一天下來也不會因吸附油脂而顯暗沉。
特殊的瓶身設計,可自由組裝搭配喜愛的色彩,每次擦上後就會不自主的少女心大開~青春色調。
( 好評推薦 )
 

#甜漾朝氣 - 漾桃粉色
一組兩色,看到中間都用凹了就知道我有多常用,非常喜歡這顆的粉色,看起來很粉很粉但擦上臉頰卻很自然潤色。
雖此系列腮紅刷色起來蠻自然的,但對於不習慣或不常刷腮紅的女生來說,他的色感就顯得大膽許多 (色彩視覺上帶有微微螢光感),所以對素妝派的女生來說色彩上會有點不習慣。

IMG_2076.jpg
IMG_2078.JPGIMG_2077.JPG
我在腮紅方面習慣畫較日系感的色感。

 

#甜漾朝氣 - 蜜桃粉色
IMG_2132.JPG
IMG_2135.JPGIMG_2134.JPG

 

#甜漾朝氣 - 漾桃粉+蜜桃粉色打照立體紅潤自然雙頰。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Cezanne極緞絲柔修容盤-01 ( 無亮粉 )
IMG_1628-2.jpg
特色:
絲柔般細緻的粉末能緊密地附著於肌膚,含柔細聚光粉末,呈現半透明自然肌並淡化細紋與毛孔,使用後讓妳立即感受滋潤改變暗淡膚色。
約85%礦物質成分,對肌膚溫和,使用透氣粉末配方,能吸收多餘脂肪,消除惱人泛光和脫妝問題,使妝效持久自然。
無香味、無礦物油、含角鯊烯、透明質酸及神經醯胺(保濕成分),讓暗沉臉色為之一亮! 
附毛量充足、粉性佳、使用方便大尺寸高級馬毛腮紅刷,溫柔觸感給妳滿滿幸福。

這系列共有四個色號,分別隨著各色號的特色有個別的代表意思,我的1號色是可愛&歡樂。
其實這盒腮紅在寫文前我疑惑了許久,今年應該換了新包裝與波浪壓紋,Cezanne此商品與另一款Cheek&Highlight修容包裝與壓紋一模一樣,但粉的顏色上確實不同,印於盒上的文字也不同。
所以看了許久才確定是極緞絲柔修容盤01-Pink,雖然寫著粉紅但呈現起來較為珊瑚紅,偏粉色系的淡橘色。
我只能說現在日產開架產品的粉質都做得不錯,有許多開價腮紅與專櫃腮紅的粉質實在差不多,只是廣告包裝或內部裝飾及有無專人服務的差別。
這款與特色裡介紹的差不多,雖為粉感腮紅,無珍珠亮粉補光澤度卻不顯暗沉,顏色顯色度剛好不會有失手的問題,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刷出柔美又漂亮的腮紅。
我是個早早出門天黑了才能回家的人,有時下班有聚會或運動,就算一下班回家,我累了就會先休息一下,所以上妝超過12 hr是很正常的事,但就算這樣,Cezanne極緞絲柔腮紅也不會有油感或融妝顯毛孔問題。
一開始刷色會較柔光霧感,約4~5hr肌膚慢慢融合後,會開始有自然的肌膚光澤感。
( 好入手推薦 )

#極緞絲柔修容盤 - 01Pink 珊瑚粉+粉紅
IMG_2142-4.jpg
IMG_1628-3.jpg
此圖截至官網說明
B區色-粉紅:先大面積刷於笑肌上。
A區色-珊瑚粉:再小範圍輕刷於眼下與笑肌之間。
但我比較常兩色加起來一起刷,下圖為雙色一起刷 ,自然明亮感~喜歡。
IMG_1629.JPGIMG_1630.JPG

 

Cherry BonBon唇頰膏 - 有櫻桃香味
IMG_2041-1.jpg
特色:
唇頰兩用,添加juicy美容液成分,即使是乾燥的嘴唇或臉頰使用也OK!
淡淡櫻桃香氣,顯色自然,輕鬆擁有好氣色。

紅色系是我的天命色,如撇開嘗新與個人好勝心想收服不同色系感的彩妝品,基本上我買紅色系類的都不會太雷。(尤其粉紅色)
這顆唇頰兩用膏我個人覺得比較適本身膚色與膚況條件好的女生,我買的這顆血紅會挑膚色,質地很清透不黏膩,色感上主打與肌膚融合一體的透明感,可能是我個人整體感與膚況較挑此種血紅色感的腮紅。
用了兩三顆都有一樣的問題,一開始擦上都白裡透紅感都沒問題,約半天後,完全溶入肌膚並與油脂相融會開始有暗沉感,色感也會開始偏紅橘色,讓膚色略顯黃感。(此顆也有此狀況)
雖然這也難不倒我,到下午補妝時我就會輕拍上粉質的粉色腮紅(先吸油在補一點同顆腮紅,之後再輕拍粉餅才會自然!),就能恢復明亮紅潤感。
另外的致命傷是沾取不方便,因鐵盒邊緣較高,沾取時有卡卡的感覺,用到後面只能沾到指尖部分,所以用這顆的話我都會先沾取起來,在另一隻手背上先沾勻再上於臉頰。
不過目前也沒用過專櫃血紅色感的腮紅膏,就目前來說不會回購。


# 01美國紅櫻桃
隱約看得出微微偏橘感。

今天就沒貼雙眼皮貼了,雖然是單眼皮上起眼妝還是能一樣有精神,也不顯眼睛小 (但確實較花時間,比起有貼眼皮貼的話。)。
IMG_2044.JPGIMG_2045.JPG

 

 

 

 

專櫃產品 ↓
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果凍腮紅 - 有韓式彩妝品的味道 (用過韓品的都懂那味道)
IMG_1645-2.jpg
特色:
獨特的果凍質地比起一般的市售粉狀腮紅更為保濕,不止持久還能更佳亮麗。
柔嫩且富有彈性與微濕潤的果凍質地就像發酵麵團一樣具有彈性,輕鬆上色且特殊粉質轉換技術,塗抹於臉上後果凍質地會轉換成粉質質地。
果凍腮紅添加了真正的鮮果汁精華,5種不同顏色的腮紅內添了5種不同的水果萃取物(杏子 草莓 桃子 櫻桃 蘋果) 和棉花根配方(水楊酸 甜菜鹼)可以幫助皮膚殺菌和延遲氧化。
老實說比起粉質類我更喜歡膏類腮紅,服貼度與光澤感比粉類優許多,著色後的色感也較透,而我一直再找要顯色又自然的血紅色膏類腮紅,用過了兩三顆目前還沒找到。

這個是既我最愛用CANMAKE腮紅霜之後讓我為之一亮的腮紅凍(也是膏類),也是我目前排行第一名的腮紅品。
too cool for school的產品目前我只先買了這個來用,但因為此產品實在太好用了,所以想再購買其他產品與此腮紅凍。

是果凍也是粉?!就是這樣獨特。
質地是果凍感,QQ嫩嫩的會讓你一直想沾,但上於臉頰上會變成粉感而且非常好上,直接沾上臉也沒問題,完全不會有色塊問題,保濕感極好,一整天下來不補妝也沒問題,絕對透亮的嫩嫩到底!
特別的鐵盒滑蓋設計很好使用,小小一顆方便外出使用,用到凹成這樣,不難看出我有多愛它!
( 絕對回購推薦 )


#03蜜桃Peach Nectar
IMG_1646.JPGIMG_1647.JPG

 

實際色感整理:
實際感會有些偏色,這與拍照當時的光線、背景、時間、妝感各有差異而有不同。
但還是看得出上於臉頰上的色感差異與濃淡呈現度。
IMG_2140-3.jpg

 

 

 

以下為專櫃產品:
這次的腮紅篇有三個專櫃商品是一位超佛心姊姊送我的,真的很謝謝她的愛戴!
PAUL&JOE巴黎訂製巧妝盒 - 有珠光與亮粉&玫瑰果香味
IMG_1860-2.jpg
特色:
採用與眼影相同的泥漿製法,觸感上就能感覺與一般粉餅狀腮紅的不同,擁有像霜一般的質地,展現與肌膚的高密合度與持妝力,享受越是疊擦越擁有如拋光般的光澤與乾淨的顯色感!
表面做了油層包覆處理,長時間維持剛上妝時的鮮豔顯色。

PAUL&JOE的美妝品想入手很久了,這是無敵少女心的商品,對此產品的印象就是如洋娃娃般夢幻,果然是洋娃娃般的美,這包裝真是美極超有質感!
質地極細扎實,顯色度剛好,刷於雙頰帶柔美光澤感,粉玫瑰色塊區亮片極少為細,而粉橘色區顯光粒子較大,亮片明顯,互相搭配剛好。
但畢竟是專櫃產品顏色飽和度有一定的水準,也不易掉色,不過,我個人使用後覺得如不小心一貪心力道一重或多刷幾次,會有過顯色與妝較濃的感覺,所以只需輕刷慢慢補色,一整天下來光澤感不變,與肌膚油脂完全融合微顯雙頰黯淡。
記得開始刷腮紅初期不太敢買有帶亮片的腮紅,因怕不上手而刷出俗氣感,但後來發現其實更顯迷人耀眼。


#02法式美人 - A粉玫瑰 + B粉橘色
此圖可明顯看出珠光與亮片差別,我喜歡雙色一起刷的顏色。
不過此橘色系對我來說沒這麼的適合我,會讓我膚色偏微黃,因亮粉較多妝感會較濃的感覺,如是粉色系應該較適合我!
IMG_2143-1.jpg
IMG_1862.JPGIMG_1863.JPG

 

 

THREE蜜光修容
IMG_1944-2.jpg
特色:
凸顯肌膚本來光澤,以清透顯色妝點表情的蜜光修容。
柔滑的質地彷彿粉雪般一觸即溶,滋潤地與肌膚融為一體。
富含令肌理光滑的4種蜜粉與增添水潤的7種植物油,能提昇肌膚整體質感,創造富有生命力的表情。
富含7種植物油成分: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 (SOIL ASSOCIATION等有機認證原料)


同為橘色系的腮紅這塊就很適合我,且我也很喜歡THREE的洗顏皂極好洗。
THREE蜜光修容腮紅粉質扎實細柔,帶非常細微珠光亮粉,顯色度優好刷色不會有色塊問題,顏色柔和優美,包裝極簡卻有質,我很喜歡摸它外盒的霧面手感,很特別形容不出,用過得朋友一定知道我說什麼!
刷這塊腮紅會有陶瓷娃娃的膚感,每次刷色完都忍不住覺得自己雙頰好像娃娃,因珠光感微弱自然不顯毛孔而且細緻的粉質還能修飾毛孔,整天下來不顯暗沉也不易掉色,所以視覺上會有膚質變好的感覺,顏色美就不多說,我很推THREE魅光修容
( 絕對好用推薦 )


#08
IMG_1947.JPGIMG_1946.JPG

 

 

CLINQUE倩碧-花漾腮紅 (有珠光亮粉)
IMG_1893-2.jpg
特色:
鮮豔卻自然的腮紅看起來毫無粉感,配方如絲般滑順、不會變色,適合所有膚色的色號更能輕鬆打造出紅潤好氣色。

CLINQUE倩碧-花漾腮紅(簡稱小花腮紅),這款超多人推薦與介紹的,很火紅的腮紅! ( 默默不小心的被燒到 )
雖然我很適合粉紅色系彩妝品,但不知為何的今年就是想買或收到粉橘色系腮紅,可能是去年都買粉色系的關係吧!
所以小花腮紅試色時我完全沒猶豫的只試粉紅色系,就選了這顆,粉質扎實顯色度極優,此塊的珠光亮粉細緻,顯眼誘人,亮粉細緻度比PAUL&JOE巴黎訂製腮紅細很好看。
但因顯色度極優,除非你買的是較淡柔的顏色,如是此色建議輕刷即可,我都是用刷子輕拍類似點的方式上色就很美,完全櫻花妹的妝感,它的紅潤感較活潑俏麗。


#04櫻花粉
偶爾會不知為何的畫個桃花妝 (可能還沒睡醒),當下沒什麼感覺,出門後會覺得...呵呵~這也太粉了!(還好是天命色,不至於難看!)
IMG_1895.JPGIMG_1896.JPG

 

 

KANEBO佳麗寶-LUNASOL光燦奢華唇頰兩用霜  #無色號
IMG_2006-2.jpg
因此款已改系列與包裝,雖還有系列新品,但實際商品請靠櫃看!
此唇頰霜出許久了,目前已沒此包裝與同色系款,但還是有延續此系列的商品可用,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使用後的感覺與質感。
又出現我喜歡的唇頰霜了,此色看起來真得很淡雅優美,質地很服貼也很保濕,但實際上色,色感比看上去要深一點,偏裸色的腮紅較無光感對我來說也較不顯膚色。
另外,看起來是裸粉色但上色後稍微帶橘,如當唇膏又與我唇色接近幾乎無修飾與潤色感,也許是本身顏色的關係或是我膚色的問題,總之,它不適合我,會顯暗沉,所以目前當眼影膏使用 !

IMG_2007.JPGIMG_2009.JPG

 


這天底妝上得很順,氣色也好,但實際上腮紅色感要在暗一點,唇膏就也是用這顆,沒特別的感覺。

 

實際色感:
IMG_2141-3.jpg

 

色彩總整理:
KOJI C-TIVE炫彩雙色腮紅珍珠光感是裡面最美的,但Cezanne極緞絲柔修容盤的色感最柔美,而我最愛的格子果凍最顯膚色與質地最服貼。
IMG_2144.jpg
PAUL&JOE巴黎訂製盒光澤感明顯,整體質地因亮粉顆粒明顯使粉質細緻看上去較粗,粉色中有些許黯淡感;THREE魅光修容較粉感,但看得出粉質細緻顏色也很柔美;顯色度就是小花腮紅最優。

1.jpg

就這樣~下次見!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