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0.JPG
高中開始就有化妝出門的習慣,到現在不知用了多少眉彩品,還記得第一隻眉筆是削鉛筆式與剝皮式的,現在想想當時好有耐心與恆心都會乖乖的削好與用完,現在就沒有以前的傻勁。
這五款是目前最常用的五個,記得畢業後到某大牌專櫃面試彩妝門市人員,永遠記得那個人問我:「如果只能選一個彩妝品,只能化一個部位的彩妝,最重要的是哪區?」
讀過彩妝學就知道,眉毛是臉妝最重要的地方,只是...我就是有自己的想法,我回:「底妝,好的膚質感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眼睛會忍不住的想多看看眼前透亮自然膚感的人!」
哈哈哈 ~我就是反骨。

 

INTEGRA立體三色眉粉盒  (色號BR631)
INTEGRA立體三色眉粉盒.JPG
IMG_5298-INTEGRA.JPG
這盒INTEGRA立體三色眉粉盒我已用了兩盒,一開始是用KATE三色眉粉但與INTEGRA眉粉比起來,這盒粉質與著色度及色感上比KATE三色眉粉好許多。
但畢竟是眉粉,一整天下來眉尾會稍不見也是正常的,所以我習慣於不出汗的冬季或上班使用,化妝包也有放一盒。
這系列的眉粉只有兩色可選。
INTEGRA立體三色眉粉盒 - 有粉感、呈現出來的眉感較柔和、但筆處較不易控制容易畫出粗眉毛,在這五個眉彩中,眉粉對我來說是畫最快的眉彩品。
適合- 喜歡畫粗眉、不需常往外跑、想要快速畫完眉毛者、持久度不好。

IMG_5299.JPG

 

 

Maybelline立體雙效眉彩盤  (色號GR-1)Gray色
Maybelline立體雙效眉彩盤.JPG
IMG_5312Maybelline.JPG
這盒Maybelline立體雙效眉彩盤我買了之後上網看了一下,不得了~燒得好火熱的商品,太多部落客、youtube介紹,會這麼火熱就在於它是眉蠟+眉粉無敵二合一,就算忙到晚上也不會有掉眉尾的問題,最深色區塊是眉蠟另外兩色是眉粉。
這盒對我來說比較不好畫,眉蠟的部份需一定的量才能畫的均勻,而如要畫得漂亮的話我需要畫得比眉粉久些,但畫出來的感覺比眉粉好,持久度也很好,這系列的眉彩有三色可選,選擇較多也比較合我的髮色!
Maybelline立體雙效眉彩盤 - 較無粉感、有三色可選較多選擇、呈現出來的眉感好自然、雖筆觸較容易控制但需畫比較久(眉蠟的關係)。
適合:喜歡較立體的眉感、眉量較少、眉框不明顯、汗線發達與出油肌的人、持久度優。

IMG_5313.JPG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  (色號BR-3)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JPG
IMG_5321KATE.JPG
這支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很適合眉量少、眉框不明顯的人,我用這支畫眉速度蠻快的,因為眉彩頭的海綿比其實品牌眉頭硬一些,因此筆觸控制容易,而尾端處有扁平眉筆,所以可輕鬆的畫好眉尾,這支是我所有眉品中顯色度最高的一支,輕輕一畫顏色就蠻深的,建議用這支畫眉時筆觸輕一些少量多次的畫,能畫出均勻有美的眉毛!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 - 有粉感、兩種顏色可選、呈現出來的眉感明顯、色感好但容易一不小心就畫太深(筆觸要輕一點)。
適合:不建議眉量多又濃的人、上手度好、喜歡顯色的眉毛、蠻適合新手美眉、持久度好。

IMG_5322.JPG

 

 

New Born柔和三用眉筆  (色號B10)
SANA-New Born柔和三用眉筆.JPG
New Born柔和三用眉筆.JPG

IMG_5354New Born.JPG
這款New Born柔和三用眉筆有超多色可選的(六種),是去日本旅遊買的,也是網路狂推的去日本購物必買品(臺灣有賣貴一點),我用這支最驚豔的地方是眉彩筆頭的海綿~好~軟,觸感好舒服,這支顏色很柔和帶有微微珠光。
也是好上手的一支眉筆,眉彩粉質的部份不用擔心過於顯色而有突兀感,或因沾量過多而容易畫成蠟筆小新的眉毛,用這支畫眉的速度還蠻快的,而且眉毛好柔和~溫柔的感覺!
New Born柔和三用眉筆 - 好上手的眉彩筆、色號超多可選、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超級實用、粉感不明顯帶有微微珠光、呈現出來的眉感很柔和自然。
適合:適合新手美眉、眉量多或濃的人(有柔化的效果)、持久度還可以。

IMG_5355.JPG

 

 

exceL三用眉筆  (色號PD01)
excel三用眉筆.JPG
excel三用眉筆.JPG

IMG_5406excel.JPG
日本開架exceL三用眉筆色號都超多的,這款有8色可選擇,是去日本旅遊忘了帶眉筆緊急隨手買一支,沒想到運氣好,挑到好用的三合一眉彩筆。
如果與New Born三用眉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New Born三用眉筆,不是說這支難用,是以色感與觸感來說New Born贏許多,也比較適合我,因為我喜歡較柔感的商品,所以這算是個人私心問題!
所以撇開柔感,exceL眉筆比KATE眉彩筆好用許多,顏色較均勻柔美,失手度比KATE眉彩筆低很多,雖比New Born眉筆色感重許多但也比KATE眉彩筆柔和自然,我用這支畫眉速度普通不快不慢,可能是因較顯色的關係,會不自覺輕輕慢慢的畫。
exceL三用眉筆 - 還算好上手的眉筆、色感飽和度好、色號超多、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超級實用、粉感不明顯帶有微珠光、呈現出來的眉感較明顯。
適合:喜歡眉彩較顯色的人、各種眉型的適合、持久度還可以、。

IMG_5407.JPG

 

 

眉彩總整理:
2016.7
INTEGRA立體三色眉粉盒 - 有粉感、呈現出來的眉感較柔和、但筆處較不易控制容易畫出粗眉毛,在這五個眉彩中,眉粉對我來說是畫最快的眉彩品。
Maybelline立體雙效眉彩盤 - 較無粉感、有三色可選較多選擇、呈現出來的眉感好自然、雖筆觸較容易控制但需畫比較久(眉蠟的關係)。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 - 雖是眉彩型的眉品但還是有粉感、兩種顏色可選、呈現出來的眉感明顯、色感好但容易一不小心就畫太深(筆觸要輕一點)。
New Born柔和三用眉筆 - 好上手的眉彩筆、色號超多可選、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超級實用、粉感不明顯帶有微微珠光、呈現出來的眉感很柔和自然。
exceL三用眉筆 - 還算好上手的眉筆、色感飽和度好、色號超多、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超級實用、粉感不明顯帶有微珠光、呈現出來的眉感較明顯。

2016.7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