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眼影.JPG
2016眼影1.JPG
INTEGRATE絕色魅癮、KATE凱婷、Visee、SWEETS SWEETS是我眾多眼影盒中最好用的六盒

廢話不說,就直接介紹吧!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PK-2黃金粉紅色
IMG_2863.JPG1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JPG
1...jpg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特色:
●添加柔金光感粒子打造眼部立體效果。<A>
●新添加濃潤感的油劑成份,如乳霜般觸感,長時間地附著於眼皮上並提高後續眼影的發色度。<B.C.D>
●晶緞光漾眼影,色彩立體、光澤感細緻,良好發色只要輕輕一抹,漸層色澤明顯呈現,與肌膚服貼度佳,不飛粉、不掉色,魅眼效果長時間持續。
●添加美容成份玻尿酸、角鯊烷(保濕),給予肌膚滋潤,預防乾燥。

1..JPG
1.JPG
●此妝上色順序 = A珍珠白(整個眼窩與下眼頭、臥蠶處) → B金色(半個眼窩) → C粉紅(1/3眼窩與下眼中至眼尾處) → D咖啡色(上眼線與下眼尾處)
Visee晶緞光漾眼影是在日本買的,臺灣有賣而且比日本便宜一點點!
目前這盒眼影是我的最愛,如前面介紹的,因為添加了油劑成份,顯色度優、好推勻、不飛粉、持續力好,最中要的是色澤非常美,不會像有些粉色看起來很美,但塗上眼皮後與肉眼看去的顏色度不同。
相反的,擦上去的顏色比看起來的更美。
另外因添加保濕成份(玻尿酸、角鯊烷),在上色時,能明顯感覺到微妙的滋潤感,我所說的滋潤感並非是皮膚感覺到水份,而是粉質,如用手沾取會有一點幕斯的粉質感(但決定不是幕斯)。
結論:Visee眼影我非常推薦,這個顏色必買!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OR-6橙酒拿鐵色
0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JPG
0...JPG
這盒與上面是同品牌、系列,所以就不在介紹產品特色。
0.JPG
0..JPG
●此妝上色順序 = A珍珠白(整個眼窩與下眼頭、臥蠶處) → B金色(半個眼窩) → C橘色(1/3眼窩與下眼中至眼尾處) → D咖啡色(上眼線與下眼尾處)
Visee晶緞光漾眼影
如前面介紹的,因為添加了油劑成份,顯色度優、好推勻、不飛粉、持續力好,最中要的是色澤非常美,不會像有些粉色看起來很美,但塗上眼皮後與肉眼看去的顏色度不同。
但此顏色上手度沒有黃金粉紅的容易,因當A與B刷色後再疊上C橘色時,前面疊的顏色會被吃掉,因為這盒的橘色很顯色,在疊上咖啡色時,因是同色系,咖啡色刷上後容易讓橘色變濁,但刷習慣後就沒這問題了,這顏色讓眼神很有元氣與經神。
結論:Visee眼影非常推薦!

 

 

 

SWEETS SWEETS甜點花園眼彩  01-巧克力慕斯色(國際編碼4901604551751)
2SWEETS SWEETS甜點花園眼彩.jpg
2...JPG
SWEETS SWEETS甜點花園眼影特色:
●集合四種不同質地的眼影,一盒即可完成兩種不同氛圍的眼妝,依當天心情選擇閃耀又帶有立體感的華麗妝容或簡單省時的層次感妝容。
●附加的雙頭眼影棒添加木莓萃取、桃葉萃取、葡萄籽油(保濕成分)。

 

2..JPG
2.JPG
●此妝上色順序 = A珠光乳白色(整個眼窩) → B金色(半個眼窩) → D咖啡色(1/4眼窩與眼線處,順拉至眼尾。) → E蝴蝶結晶鑽珠光白(眼頭處)
SWEETS SWEETS眼影我一次買了兩盒,買兩種不同系列與顏色。
SWEETS SWEETS甜點花園眼影這盒眼影最大特色是有五個色區,每區粉質都不同,可畫出多種風格的眼妝,我真心的覺得日本眼影的粉質都有一定的水準,比起歐美,日式的比較適合我,之前用過許多美牌開架式眼影,顏色的顯色度大多都會比看上去要深要據烈,由其MA開頭的眼影很飛粉,容易掉色與暈妝,勉強用了兩盒就沒在買過
這盒的粉感較重,金色區與蝴蝶結色區的粉質有明顯的亮片妝感,非常亮眼,這盒顯色度雖沒Visee的細膩,也是很好上手的眼影,只是我不建議五個顏色都使用,我試過,細心的慢慢的疊色,試了兩次,都覺得顏色不好看會有混濁感。
結論:如果是新手少女,這盒較不推薦,比較適合熟手女生,常畫眼妝的資深美少女。

 

SWEETS SWEETS迷情香榭眼彩  02-蜜桃甘納許色 (國際編碼4901604551195)
3SWEETS SWEETS迷情香榭眼彩.JPG
3...jpg
SWEETS SWEETS迷情香榭眼彩特色:
●就像在濃郁的布朗尼上加了生奶油一樣滑順的眼影。
●添加蜂蜜、蘋果萃取、柳橙果汁等保濕成分,讓肌膚享受美味。
●不黏手的眼影霜+柔軟顯色的眼影,珍珠微粒子呈現亮麗光澤感,讓眼妝甜美有質。

 

3..JPG
3.JPG
●此妝上色順序 = A珠光白打底眼膏(整個眼窩) → B粉橘色(半個眼窩) → C粉紅色(1/3眼窩與下眼中處) → D咖啡色(眼線處,順拉至眼尾,在回刷至下眼尾1/3處。)
SWEETS SWEETS迷情香榭眼彩
這盒SWEETS的迷情香榭顏色就比上面巧克力慕斯顏色單純些,雖然看上去是甜美的蜜桃色,但此盒眼影實際上色並不那麼粉嫩,而珠光度都蠻閃的,最大特色是A區的真珠白不黏手眼影霜,也是這盒唯一有亮片區色,它能讓眼妝與眼皮更密合服貼,提高立體度與光澤感。
如問我為什麼SWEETS SWEETS不是我的最愛,只有一個原因,不知是本宮手不巧,還是技巧有問題... (><"這兩點都不太可能,好歹我也是美容乙級的資深美少女!),上單色時顏色都很美,粉色就是粉色,金色就是金色,但疊色後基本色的色度都會變濁,雖然不影響美觀度,但那少女般的蜜桃色卻多了熟女的韻味。
結論:SWEETS SWEETS的眼影色澤佳、好推勻、顯色度還可以,適合練就一身功夫的資深美少女使用。

 

 KATE漸層光眼影 BR-3色
4KATE四色眼影.JPG
4...jpg
(A.真珠白底膏) -作為打底,可預防飛粉、提高持久度。(這個底膏我很少用,因為會太閃亮有俗氣感,只有晚上聚會或去大飯店吃喜宴才會用。)
(B.米白色) -刷於眉骨或下眼皮,使雙眸明亮動人。
(C.D棕色與深棕色) -提升眼部立體感。
(E.咖啡色) -畫於眼線處或下眼尾,讓雙眼更加深邃。

4.JPG
4..JPG
●此妝上色順序 = B米白色(整個眼窩) → C棕色(半個眼窩) → D深棕色(1/3眼窩) → D咖啡色(眼線處順拉至眼尾。)
KATE漸層光眼影
好的~坦白說,這眼影停產許久了,而KATE漸層系列的眼影目前也都無產了,這是2013年好友送我的,用了許久都還沒用完,不是不好用,是太多眼影輪流用(有8盒)。
我是那種如果東西沒很難用,就會乖乖用完的人,這是我的第三愛用眼影盒,非常顯色、好推勻、持久度還不錯、因為有打底膏,不會有飛粉的問題,只是記得上色時不要貪心,因為這盒粉質較鬆,輕輕沾量就蠻多的了!
結論:這是純分享品,因為停產許久了,只是要強調用了KATE眼影的感想。


INTEGRATE絕色魅癮三色眉粉盒 BR361色
5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JPG
5...jpg
三色眉粉盒沒有什麼特色,用紛質上眉色比眉筆快,均勻度也較自然,但持久力沒有眉筆或眉膏好。

5.JPG
●此妝上色順序 = A膚色(整個眼窩) → B淺咖啡色(半個眼窩) → C咖啡色(1/3眼窩與眼線處) 
絕色魅癮三色眉粉盒
這個是因為某天我要遲到了,但我是那種不將全身打理好就不出門的人(不要問我倒垃圾呢?垃圾回收是在大樓內。),簡單說我有服裝、彩妝強迫症!(自創病症。)
所以,我只有10分鐘可化妝,急急忙忙中將眉粉當眼影畫,發現效果不錯也蠻好上色,之後,如果想快速又走低調妝感時就會用這盒。

 

最新分享→ 2018年專櫃、開架「眼影」使用心得與推薦

arrow
arrow

    cynthia筱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